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北街社区为辖区132名退役军人颁发光荣牌

 2019/04/10/ 17:33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近日,安定区北街社区举办了集中为辖区132名退役军人颁发光荣牌活动。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都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退役军人姚海激动地说:“光荣牌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担当和动力,使自己牢记曾经军人的身份,不忘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活动中,街道和社区有关负责人还了解了退役军人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将金光闪闪,镌刻着“光荣之家”的牌子亲手颁发给了他们。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王建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