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与福州大学合作推进“数字定西”建设

 2019/04/04/ 16:03 来源:定西日报

  我市与福州大学合作推进“数字定西”建设 

  本报讯 (记者刘书泽 陈昕)为加快推进“数字定西”建设,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我市邀请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一行来定调研全市数字信息发展情况,对接交流“数字定西”建设事宜。市领导唐晓明、戴超、陈国栋、王钧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4月2日,举行市政府与福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数字定西”建设高端论坛。黄志刚在致辞时说,定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福州的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这次校地合作真正取得实效。福州大学相关教授和专家围绕数字政府、智慧文旅、智慧城市、智慧水务作了专题报告。王钧在主持签约仪式和高端论坛时强调,要全面推进“数字定西”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着力做好顶层设计;坚持基础先行,着力做好能级提升;坚持项目支撑,着力做好谋划实施;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做好数产融合;坚持数据共享,着力做好资源整合;坚持联动整推,着力做好机制保障,为定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黄志刚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定西市政务云平台、定西智慧水务、定西城市展览馆,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座谈交流,共同商讨了健全完善双方合作机制、推进“数字定西”五年规划编制等方面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