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交通事故摔鸡蛋 警民齐捡暖人心

 2019/03/27/ 10:24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讯(通讯员刘婷婷 李鸿昌)近日,在临洮街头,出现了温暖的一幕。一辆满载鸡蛋的三轮载货摩托侧翻在县城文峰东路。当地公安交警和附近群众纷纷伸出援手,让受伤的司机倍感温暖。

  当天,一辆三轮载货摩托和小轿车相撞,致使三轮摩托车侧翻,装载的鸡蛋倾倒而出,碎了一地,蛋液满地都是。出警民警迅速在事故现场周边摆放警示锥筒,对现场进行勘察测量。为尽量减少三轮车驾驶员的财产损失,民警小心翼翼对没有破损的鸡蛋进行挑捡,这一爱心举动,使不少过往群众也被感染,纷纷蹲下身子挑捡鸡蛋。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活,大家终于将没有破损的上千枚鸡蛋捡起,并装盘放到路边。随后民警与施救人员将事故车辆移开,并与环卫人员将留在路面上的蛋液进行了清理,使交通恢复了顺畅。随后,民警们不顾黏在衣服、裤腿和皮鞋上的蛋液,又迅速投入到下一个出警任务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