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中药材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9/03/19/ 09:57 来源:定西日报

  全市中药材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近日,为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大力开展标准化生产的指示精神,在当前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全市中药材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班在定西开班。参训人员包括县乡两级从事中药材生产管理与技术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中药材生产的重点企业、优秀合作社的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共100余人。

  开班式上,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标准化种植,如何做好标准化种植”两项主题,从做好中药材种植区划规划、开展地方标准制定修订、建设标准化种植基地、推行两证一标识别制度、严格市场管理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经作站康天兰研究员,省农科院植保所漆永红研究员、陇西县农技推广中心张玉云研究员,市经作站曹志强高级农艺师,分别讲授“中药材减量增效栽培与管理”“中药材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定西主栽中药材品种与关键种植技术”“金银花标准化种植与产业发展”等内容,围绕规范种植、紧贴生产实际,进一步提升我市中药材标准化生产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魏春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