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戴超与利亚德集团温再林一行举行座谈

 2019/03/12/ 19:39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昕)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利亚德集团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温再林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一同座谈。

  戴超首先对温再林一行到定西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利亚德集团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是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典范。定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利亚德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经营”的原则推进双方合作,助力定西打造一批昼夜皆可游、四季不同景的旅游项目。

  温再林介绍了利亚德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定西的交流合作,积极助推定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