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健儿罗亚东获得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三名

 2019/03/12/ 19:38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国军)近日,记者从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甘肃省田曲中心获悉,3月9日,2019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锦赛50公里选拔赛在安徽黄山开赛,甘肃省名将罗亚东(临洮人)在男子50公里比赛中,以3小时41分1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并取得参加今年田径世锦赛的资格。

  罗亚东的成绩,是13年来甘肃竞走选手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走出的最好成绩。2006年,甘肃选手赵建国在日本举行的亚洲竞走锦标赛上走出3小时41分10秒的成绩,并打破了亚洲青年纪录。

  此次比赛中,国家队运动员王钦获得第一名,国家队队员牛文斌获得第二名。按照国家田管中心规定,获得本次选拔赛男子50公里前三名,并且成绩达到世锦赛参赛标准的队员,将获得今年9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9年国际田联田径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罗亚东、尤涛均在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参加训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