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2018年三四季度通渭县建筑业增加值增速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排名全市末位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2019/03/04/ 12:42 来源:定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蔺泽华)2018年三、四季度,通渭县建筑业增加值增速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未完成目标任务且排名全市末位。根据《强化督查抓落实工作办法》及有关会议精神,2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杨晓锋约谈了通渭县政府主要负责人。

  约谈会上,杨晓锋要求,通渭县政府要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深刻汲取2018年教训,及早着手制定今年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一要提高认识、靠实责任,督促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专题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要研究政策、超前谋划,敢于打破常规,大胆探索,提振建筑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加强统筹、同步推进,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摆正发展导向、纠正工作偏差、堵塞各种漏洞,实现速度质量协调统一。

  会上,通渭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