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境内3条隧道维修施工 对经过车辆交通管制

 2019/03/04/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3月1日,我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发布通告,因G30天水至定西高速公路定西、马家山、陇西隧道维修施工,对连霍高速(G30)定西、马家山、陇西隧道(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境内)单侧隧道进行全封闭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施工期间,对经过定西、马家山、陇西隧道的车辆采取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定西隧道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马家山隧道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陇西隧道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

  管制车辆:定西驶往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陇西驶往兰州、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绕行线路:(一)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限行货车,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二)青海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京藏高速公路(G6)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三)兰州驶往陕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青兰高速公路(G22)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兰州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巉公路(G310)通行。(四)由陇渭高速S14驶往兰州、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陇西收费站驶出连霍高速公路(G30),驶往兰州方向车辆由S209公路行至通安驿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驶往天水方向车辆由文峰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五)施工期间,施工隧道进行全封闭施工,所有通行车辆由另一幅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