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出炉

 2019/03/01/ 17:54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讯 (通讯员于欣雨)在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洮县妇联以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为统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目标任务,将在全县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庆祝系列活动共五大项,分别为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举办巾帼脱贫成果展、举办全县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开设“巾帼风采”宣传专栏。开展“巾帼暖人心”下基层志愿服务“六个一”活动。具体包括开展一次政策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在贫困村开展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对广大群众关心的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救助扶贫、政策兜底扶贫等各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进行深入宣讲,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熟知程度。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贫困村向贫困妇女赠送爱心物资,让她们感受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开展一次“幸福密码”读书活动。与市妇联集中示范活动相结合,组织志愿者在贫困村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读书会,让妇女群众学会、运用科学家教知识,提高家庭幸福指数。开展一次维权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贫困村开展维权知识培训,通过以案说法、模拟法庭等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增强妇女依法维权能力。开展一次健康义诊活动。组织志愿者在贫困村为妇女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开展一次送美下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贫困村开展送美下乡活动,为贫困妇女、留守妇女及五保老人提供美发、美化庭院等服务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群众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