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7/ 18:09 来源:定西日报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吕瑞芳)2月26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兑现2018年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结果,签订2019年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表彰2018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特别是对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懿笃指出,2018年全市信访形势呈现平稳向好的态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切实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张懿笃强调,要正视问题,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统揽信访工作;坚持以务实的措施推进化解攻坚信访矛盾;坚持以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坚持以健全的机制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坚持以扎实的举措应对进京上访工作。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会上,市信访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信访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