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王玺玉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真查实改背水一战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9/02/25/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高启洪

王玺玉在渭源调研时强调

紧盯目标真查实改背水一战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高启洪)2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一行在渭源县调研,分组随机入户,与县乡村一起共商脱贫工作。

  王玺玉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围绕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再动员、再组织、再部署,统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动脑筋,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任何退路的攻坚战。要从政治上深化对巡视反馈问题的认识,逐条对照,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列出清单,分析原因,定实措施,细化方案,分阶段抓好落实,使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研究脱贫攻坚中的具体问题,深度分析研究,细化分类指导,从具体内容、程序、方法、责任上寻找有效办法,切实推动各项政策要求真正落地。要坚持标准,对准靶心,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弥补住房安全饮水等方面短板,动态实化“一户一策”,从实际出发培育和扶持产业项目,研究解决劳务输转中的新问题,多重保障特困群体,健全龙头企业带动机制,确保农户获得合理收益,又防止出现风险。要加大对新任村干部脱贫政策、程序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力度,提高实际能力,领导干部要注意分段总结,改进方法,形成务实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