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和面机绞穿女子手臂 渭源消防紧急救援

 2019/02/20/ 20: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赵志刚 李跃

和面机绞穿女子手臂 渭源消防紧急救援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8日15时11分,定西市渭源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出动命令:位于渭源县清源镇三号桥附近一牛肉面馆内一女子因操作不慎,手臂被和面机卡住,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命令后,渭源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观察发现,一女子使用和面机时不慎将右手臂卷进机器内,面刀将该女子右手小臂绞穿,并旋转360度,身体几近被卷进去,整个人被和面机紧紧“咬”住,动弹不得。在做好人员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消防员利用无齿锯、扳手、手钳等工具对机器进行迅速破拆。经过5分钟切割、破拆,和面机被整体“解剖”,露出被面刀绞穿的手臂。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赵志刚 李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