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春风行动”铺就脱贫致富路

 2019/02/20/ 2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金满

漳县“春风行动”铺就脱贫致富路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漳县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金满)连日来,漳县抢抓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邀请长乐区13家企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个招工团场开展现场招聘13场(次),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长乐区的企业要的人多,限制条件少,关键是工资有保障。”这是在现场招聘会上听到最多的声音。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县劳务部门牵头服务, 镇村两级组织宣传,用工企业“绿灯”频闪,参与群众6000余人。截至目前,签订意向性协议62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76人,已向长乐区输转劳动力12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92人。

  “这次现场招聘会为全年的劳务输转开了好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村社宣传动员。同时加强劳务培训、强化输转服务,引导贫困群众走出家门,增加收入。”县劳务办副主任邵廷伟介绍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