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旅客出行遇险 路政及时帮扶

 2019/02/13/ 16:38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日前,岷县路政人员及时帮扶救助4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2月11日上午,岷县路政执法所路政员们和往常一样上路巡查。9时40分,巡查车辆行至麻子川G212线K267+350M处时,发现有两辆小车相撞后分别横在路两端,路政员们迅速下车勘察询问。原来由于前一天降雪路面湿滑,导致二车辆失控相撞,其中在边坡外的甘ADT259车损严重,两男两女被困车内,且4人均年纪偏大。由于撞击严重,后排座两名妇女一位腰骨受伤,一位腿骨受伤,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人命关天,救人为先。路政员急忙号召周边过往群众搭手解救被困伤员。大家共同努力先撬开损坏不重的前车门,将前排受伤不重、惊吓过度的两位男伤员解救下车,紧接着撬开另一侧车门,移开前排座椅,将后排伤势严重的两位女伤员解救下车。事故地点离县城需要30多分钟的车程,如果等待救护车辆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情。时间就是生命,路政员当机立断将路政车作为救护车,快速将伤员送往岷县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春运返程已进入高峰期,路政人员提醒过往司机一定要安全驾驶,避免疲劳、酒后驾车,高高兴兴去,开开心心回,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徐磊 张顺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