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2019/02/02/ 11:18 来源:定西日报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审定政府履责管理“五个体系”建设配套细则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本报讯 2月1日,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定政府履责管理“五个体系”建设配套细则,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建立政府履责管理“五个体系”,对推进全市政府系统精细化管理,加强绩效管理,激励实干创新,突出过程控制,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指标、重点工作、督查考核、结果运用和组织保障“五个体系”建设配套细则,抓具体、具体抓,进一步明确责任指标,分解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和过程监管,把跟踪问效贯穿于抓落实工作全过程,从一季度开始就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有尊严的新春佳节。要精心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强化市场监管,保持物价平稳。要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电、暖、气正常供应。要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公共卫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力度,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政府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实施办法,守住“廉洁关”,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审议通过了《定西市2019年十大生态产业招商攻坚年行动方案》《定西市2019年项目前期谋划攻坚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并就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耀军 文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