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起37人

 2019/01/30/ 17:43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讯 2018年,渭源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巩固拓展纠正“四风”成果,持续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渭源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责履责,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约谈警示。同时,不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了持续震慑。2018年,全县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起37人,纪律处分31人,诫勉谈话6人,下发通报4期39人,问题查处数、纪律处分人数同比分别增长78%和61%。

  渭源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       刘娇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