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周学文在岷县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延伸链条打造精品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28/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李凯

周学文在岷县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延伸链条打造精品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凯)1月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深入岷县甘肃当归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建立标准化种植、加工、流通、检测、使用体系,延伸产业链条,同步拓展线上线下交易,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周学文先后来到当归城市场、中药材展厅、仓储物流中心,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市场交易、药材价格、仓储物流、企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岷县地理位置独特,适宜中药材种植,发展中医药产业潜力大、前景广阔。下一步要在建立标准化体系上下功夫,引导树立绿色产业发展理念,组织群众按照标准,规范种植,在种植加工、品牌提升、销售经营等方面构建标准化体系。要在延伸产业链条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新产品和保健品研发,拓展延长产业链条,推动全产业链开发,逐步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的产业集群。要在推进线上交易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积极拓展线上交易业务。依托道地、绿色、无污染“岷归”品牌,着力打造精品,走高端化市场之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