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唐晓明主持召开定西市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1/23/ 17:34 来源:定西日报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 (记者陈昕)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集中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和真诚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自浩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唐晓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底气。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我市发展正处于脱贫摘帽的冲刺期、蓄势转型的爬坡期、动能转换的窗口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广大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广大老干部集聚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在推动发展中当好高参、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当好表率、在畅通干群关系中当好桥梁,共同把定西建设得更加美好。

  唐晓明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不断改善老干部活动场所,积极组织老干部赴市内外参观考察,认真开展走访慰问,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希望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继续履行好这份光荣的职责使命,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满怀感情、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要加强政治上的关心,发挥好市离退休干部党委阵地作用,引领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要丰富活动形式,在用活用好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等活动学习场所的基础上,创造更多条件,举办更多适宜老同志参与的文体活动,服务广大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引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讲好定西故事、传递正能量。要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多办好事实事,特别是要解决好老干部的具体困难,更加关注关心身体健康,切实把工作做到“家”、做到心坎里,让大家能够安度晚年。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帮助协调解决老干部工作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服务老干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爱护、关心老同志,重视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