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

 2019/01/23/ 17:27 来源:定西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 

  本报讯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突出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决纠“四风”、树新风, 引导各级干部以优良作风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金融信贷等重点领域特别是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坚决有力消减存量,扎实有效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意见(审议稿)》,讨论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唐冰峰 张莉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