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岷县蒲麻镇年味渐浓

 2019/01/18/ 2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蒲麻镇里年味渐浓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

  “这是送的,白送的!这是市上书法家的对联,我活了这么大,第一次得到书法家的对联,太好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提着刚从市上文化服务小分队那里得到的对联,高兴地给记者看。

  “我要把今天这么好的节目录下来,发给在远在新疆的儿子看,让他知道,现在我们岷县的日子也好了!”七十多岁的刘奶奶拿着手机,专注地翻看她录的视频,见到记者,露出少女般羞涩的笑。

  “守法才能平安、平安才能回家;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生命只有一次,平安伴君一生。”三位岷县交警小分队的姑娘为群众发放平安出行画历,脸上洋溢着鲜艳的“年味”。

  这是1月12日农历腊月初七在定西市岷县蒲麻镇开展的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干部群众共同喜迎传统大年的情景。

  据悉,这次“三下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直文化、科技、卫生等30个单位组成的文艺演出、文化服务、科技惠农、健康服务、普法宣传等小分队,为岷县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