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01/14/ 08:36 来源:定西日报

(2019年1月1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渭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朱自浩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薛振宇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岷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杨晓锋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定解放军军人大会补选和红战、赵效民、李户军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朱自浩、薛振宇、杨晓锋、和红战、赵效民、李户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1名。

  特此公告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