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就榜罗镇环卫综合治理示范项目未开工公开承诺

 2019/01/14/ 08:33 来源:定西日报

通渭县政府副县长 李清元 

  通渭县榜罗镇环卫一体化综合治理示范项目被市政府列为2018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该项目共有垃圾收运系统和垃圾热解汽化处理两个子项目,垃圾收运系统子项目已完成建设;垃圾热解汽化处理子项目原计划以PPP模式实施,但通过三次公开招投标后,社会资本方仍放弃投标,加之2018年4月中央下达榜罗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预算资金后,不能调项整合,导致项目一直未开工。

  2018年12月24日,我作为县政府分管领导被市政府分管领导约谈,并作了表态。深刻反思原因,主要是在谋划榜罗镇环卫一体化综合治理示范项目时不深、不细,未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可能性而列为市政府集中开工项目。根据约谈会议要求,我们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推进榜罗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建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挂图作战,靠实责任,定期调度,压茬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调整后的榜罗镇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于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10月底前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