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9/01/14/ 08:22 来源:定西日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王美萍主持

  本报讯 (记者文举)1月13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定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定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指标的议案》,作出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定西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指标的决议》;审议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审议通过了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主席团、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审议了决定设立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相关事宜;作出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海辞去相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