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2019/01/10/ 11:51 来源:定西日报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本报讯 (记者文举 陈昕)1月9日上午,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了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副市长郭维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

  郑红伟、刘念宗、陈兴洲、梁笑玉、郑森、李金川等老同志相继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认为,《报告》条理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文字简练,是一个充满精气神、高度为人民负责的《报告》。

  郭维团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他说,离退休老干部一贯关心定西发展,情系百姓冷暖,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听了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报告》中去,使其更加完善。他表示,市政府今年将一如既往地在市委的领导下,创新思路,埋头苦干,切实加快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定西百姓。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西发展,继续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推动定西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