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发出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9/01/10/ 11:43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记者后斌杰 通讯员周爱宏)近日,岷县工商局登记大厅发出了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企业登记注册无纸全程电子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岷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利用网上登记申请服务平台、手机APP客户端等新型注册系统,帮助岷县汇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顺利完成了“无纸全程电子化”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向该企业发出了岷县首张“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无纸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办理是指申请人员无需前往办事大厅,无需排队,无需预约,全程网签,通过注册手机App完成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等相关人员签字,全面实现了“键对键、零见面”即可办理营业执照。此次电子化营业执照的发放,标志着企业的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全流程均实现了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新设立的企业将真正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带来的便利,提高了政府办事效率和透明度,降低了制度性成本,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打通了“最后一公里”,方便了办事群众,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和社会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