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举办个税新政策宣传活动

 2019/01/09/ 16:20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为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策顺利实施,近日,岷县税务局举办个税新政策宣传活动,全力推进个税改革落地。

  该局积极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法政策专题培训,精选业务骨干、培训能手,对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开展个税政策、征管流程、系统操作等培训。对辖区纳税人进行了8场次的现场培训辅导。辅导培训涉及企业69家,行政事业单位96家,纳税人员1600多人次。用最快的速度把党和国家的个税优惠政策送到了广大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手中。

  该局组织个税宣传服务队,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咨询服务台开设“个人所得税服务专区”,向纳税人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个人所得专门窗口,在各大商场、企事业单位的电子LED显示屏滚动宣传个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利用地方自媒体,税企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各行业纳税人进行广泛宣传,确保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宣传全覆盖。

  王龙德 李建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