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节接纳游客超万人

 2019/01/09/ 16:01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1日至5日,先后有10000多名游客走进安定区内官营镇李家峡,首届冰雪旅游节完美收关,达到了预期效果,完美落幕。

  “咱们玻璃吊桥是甘肃为数比较少的游乐项目,填补了定西市旅游市场的空白。”定西天毓旅游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安定区秦剧团、陇中小曲联谊会还表演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小曲、广场舞等精美的文艺节目,一些书画艺术家也走进李家峡,为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节暨景区试运营助兴添彩。

  李家峡是陇中旱塬山川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上苍赐予陇中的一块风水宝地,也是目前安定区的首家生态旅游景区。下一步,天毓公司计划把李家峡生态旅游区打造成具有特色的原生态的“文化+旅游+农业体育综合性”的一个旅游景区,为定西市的旅游事业增光添彩。     郭强 杨一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