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11334”举措为干部暖心聚力

 2019/01/08/ 15:41 来源:定西日报

  岷县讯 (通讯员谢炜 方晓东)2018年来,岷县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做好干部保健工作作为关心关爱干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切实为干部暖心聚力。

  具体工作中,岷县县委组织部牵头,通过实施“11334”举措,即制定“一个意见”作部署、召开“一次会议”抓推进、建强“三支队伍”聚合力、落实“三项制度”强保障、开展“四项活动”出实效,有效保障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根据在新时期、新阶段、新常态下对干部保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组织召开了全县干部保健工作会议,对全县干部保健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职工保健工作的实施意见》,从健康教育、干部保健队伍建设、保健制度落实、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成立岷县干部保健管理委员会,进一步明确成员单位责任分工,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根据干部职工健康实际状况和个人体检需求,探索推出个性化、菜单式体检项目,组织全县6900多名干部和37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健康体检。严格执行干部休假制度,科学制定休假计划,及时安排干部职工休假,对因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未按时休假的干部职工,及时调休、轮休,确保休假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据了解,岷县还依托健康管理中心,大力开展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先后邀请省市名医专家举办“身心灵健康管理模式”“健康知识巡讲”等身心健康讲座2场次,培训干部职工1700多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