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2019年定西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一期培训班在福州大学开班

 2019/01/07/ 15:08 来源:定西日报

2019年我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一期培训班在福州大学开班

  本报讯 1月5日上午,为期15天的我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一期金融与资本人才培训班在福州大学开班。

  培训班主要安排了金融、基金、保险杠杆、债券使用、政府资本筹措、出口市场培育等方面的内容,福州大学领导、我市在福州部分挂职干部、市人社局及参加培训学员共11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和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2017-2020年),按照《定西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千人培训实施方案》,依托福州大学优质教学资源,2018年培训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网络、金融资本、管理等方面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350人。2019年继续安排四个班次350人的培训,分别为金融与资本人才、网络人才、县域经济与项目规划管理人才和公司财务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学员仍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计划于5月底前完成培训。 

  郭大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