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定西冬春旅游冰雪体验季活动在渭源县启动

 2019/01/04/ 22: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8日,“激情冰雪·当归定西”定西冬春旅游冰雪体验季启动仪式在渭河源景区举行,全市冰雪季正式拉开序幕,省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渭源县依托富集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把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新型战略主导产业来抓,确立了“华夏文明渭河源”文化旅游战略品牌定位,以打造“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名县”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方式,突出精品景区打造、接待能力提升、旅游品牌培育三个重点,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全县累计发展农家乐97家,旅游专业村1个,旅游从业人员达到576人,通过“三变”改革模式,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561户1840人,每户每年分红1000元,连续分红15年。全县年接待游客130万人(次)以上,旅游总收入达到了5亿元。

  定西冬春旅定西冬春旅游冰雪体验季活动在渭源县启动,是该县生态旅游和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一大盛事,也是一大喜事。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以雪景、冰瀑等诸多夏日难得一见的冬春季旅游项目,进一步开拓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加快推进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全年恒温”转变,不断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努力将冬春季旅游培育成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渭源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冰雪资源,进一步丰富冬春季旅游产品,激活冬春季旅游市场,打响渭源冬春季冰雪旅游品牌,构建全季节旅游格局,努力把渭源县打造成为甘肃省乃至西部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的新高地,为助推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更多的人了解渭源、认识渭源,渭源的文化旅游事业必将迎来新的机遇。由定西渭河源景区引进,马嵬驿公司投资,倾情打造的大型冰雪奇观世界将于2019年元旦佳节盛大启幕。为酬谢广大游客朋友的认可与厚爱,支持全省全域旅游发展,渭河源景区与马嵬驿公司协商,特推出“冰雪奇观·全民参与"特价体验活动:冬春合家欢特价体验劵20元/人(原价100元/人――冰雪世界参观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