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9/01/04/ 17:03 来源:定西日报

  安定讯 (通讯员李瑞丰 郭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元旦佳节,安定区内官营镇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节隆重开幕,为方圆群众欢度2019年元旦佳节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氛围,标志着李家峡旅游综合体已扬帆起航。

  安定区内官营镇李家峡旅游综合体是深圳文博会签约项目,是目前安定区首家生态旅游景区。该峡山峰突兀、清流潺潺、树木成荫、怪石嶙峋,既有藏传佛教六字真言的神秘石刻,又有蕴含着丰富人文历史的传说故事。项目自2018初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建成跌水景观、徒步穿峡、玻璃吊桥、软桥、滑草、滑水等各项一期建设任务,形成了游乐、餐饮一体化的生态体验园,特别是景区内原生态的马兰花谷景观及玻璃吊桥等景致独具特色,填补了甘肃旅游项目的空白。

  定西天毓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按照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的思路,以李家峡景区为依托,打造智慧生态旅游景区,拉动产业升级发展,力争短期内把李家峡景区打造成探峡溯溪、文化体验、休闲观光、运动游乐、生态露营、养生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基地、短途自驾游的黄金线,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据悉,本次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节为期5天,期间,定西市安定区秦剧团、陇中小曲联谊会和内官营镇的文体活动队还将表演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为景区试运营助兴添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