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男子心存侥幸饮酒驾车被记12分

 2019/01/02/ 17:30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讯 为深入推进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的开展,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临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交巡警大队结合冬季道路交通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辖区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2018年12月20日21时20分许,大队执勤民警在洮阳镇瑞新路丁字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甘JF65**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执勤民警在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上前查看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员说话满口酒气,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执勤民警遂即将其带至大队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刘某某每100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33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在询问中,刘某某交代当日20时左右,他跟几个朋友在火锅店就餐时喝了几杯啤酒。结束后,由于喝的比较少而且是啤酒,感觉没事,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结果被交警查获。执勤民警给予刘某某罚款1000元,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李鸿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