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武当乡人大代表助推移风易俗落地生根

 2018/12/11/ 10:09 来源:定西日报

  武当乡人大代表助推移风易俗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通讯员王小东 马金满)今年以来,漳县武当乡人大代表立足职能,率先垂范做表率,将倡导文明新风尚始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身体力行做移风易俗的推动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该乡通过向人大代表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要求人大代表公开做出移风易俗和“我对天价彩礼说不”的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动员身边的家人、亲属、朋友做起,带头倡行文明新风尚。同时,人大代表指导全乡所有村健全完善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等村民自治组织并切实发挥作用,参与乡风评议、模范评选,推崇凡人善举,开展村貌整治,参与环境亮化、美化、绿化,打击不良之风,提升农村面貌。同时,充分发挥乡村“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室”作用,广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让文明新风家喻户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