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2018/11/20/ 09: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漳县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每日甘肃网漳县11月2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金满)漳县不断加大救助力度,在及时足额下拨低保金、特困供养金、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各类救助资金的同时,发放 520多万临时救助金,确保特殊困难群体温暖安全过冬。

  据悉,漳县全面开展困难群众生活大排查大走访,按照主动发现,积极救助原则,对365户生活困难家庭每户给予临时救助金3000元,对1300名重度残疾人、746名特困供养人员、32名孤儿每人给予临时救助金2000元。同时,该县按照“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的原则及“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覆盖”的要求,对10484户38392人因灾需救助的困难户进行了全面摸底,建立了县乡救助台账,确保上级冬春生活救助资金下拨后及时精准发放到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