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举行首届定西商籍人才大会

 2018/09/26/ 09:3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定西举行首届定西商籍人才大会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丁陆军)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定西市隆重举行“感受家乡美好巨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首届定西商籍人才千人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定西籍同胞相聚陇上凤城,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定西市在面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艰巨任务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邀请在当地曾经生活或工作过的党政军领导同志,定西籍在外优秀企业家、优秀科技教育医疗专家学者返乡,与市内优秀企业家、科技教育医疗专家学者、市领军人才、市管拔尖人才一起为定西脱贫攻坚把脉问诊。

  定西市是“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和休闲旅游度假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但受自然条件、生态环境、基础条件、资源禀赋和干部能力素质等诸多因素的制约,全市还有36.53万人没有摆脱贫困。为让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定西籍在外人才资源,号召他们以乡情为纽带,在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情况下,带着项目、资金和智慧回家乡投资创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