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全力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

 2018/09/19/ 10:06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全力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临洮报道 “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已进入关键时段,临洮县公安局针对辖区人口基数大、人户分离现象多等实际问题,县公安局取消休假和双休日,以局机关所队室与基层20个派出所结成帮扶对子,全警参与,鼓足干劲打好“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战。

  按照“院不漏房、房不漏人、不留死角、不出盲点、应采尽采、应录必录”的要求,民警采用通过提前预约、遗漏后补等方式进行入户采集,从“采、录、核、补”等各环节着手,在数据量、质上狠下工夫,民警携带采集设备,到辖区各社区、村社实地进行位置拍照、核对门牌等准备工作,趁住户在家的时间挨家挨户地进行采集,对采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由片区民警亲自核查采集,确保信息质量。截至9月10日,共采集标准地址信息54014条,实有人口信息90218条,实有房屋信息24134条,采集总量达168422条,现居全市采集排名首位。目前,临洮辖区“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          郭振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