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电商预计全年实现交易额1500万元

 2018/09/12/ 10:15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电商预计全年实现交易额1500万元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通讯员 蔡晓东)近年来,漳县通过积极宣传引导,积极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创新驱动该县现代特色农业蓬勃发展,为新农村建设增添活力。

  目前,漳县涉农网店19个,预计全年度实现交易总额1500万元。尤其是该县盛世油用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和漳县艾康沙棘制品有限公司,通过积极开展“互联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计划,两个公司生产的牡丹花蕊茶、牡丹籽油,中华沙棘籽油、中华沙棘果油、中华沙棘果汁饮料、康宝沙棘油擦剂、沙棘蜂蜜膏等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实现网络销售利润800万元。

  同时,该公司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技术、沙棘生产加工技术、农户土地流转等手段,强化企业带动能力,通过引导带动贫困户,全县油用牡丹种植、沙棘初加工等产业得到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