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大会

 2018/09/11/ 15:01 来源:定西日报

  我市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大会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张莉芳 张艳君)缅怀先烈激励报国之志,强军目标召唤热血男儿。9月10日上午,我市在高铁北站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大会。各县区178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胸佩红花绶带,整齐列队、精神振作,即将奔赴军营,实现他们从军报国梦想。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定西军分区政委冯仲寿出席欢送仪式,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曹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曹明首先向批准光荣入伍的新兵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接兵的部队领导和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希望新兵能够胸怀大志,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希望新兵能积极报效祖国,在反对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在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民族团结,在抢险救灾、参与经济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坚决做到危险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回头,忠心报效祖国。希望新兵能够尽快成才,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任务完成好的优秀士兵。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军地各级从严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政府、省军区的征兵命令,圆满完成了2018年970名新兵征集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