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台陇两地商贸对接会定西召开

 2018/09/10/ 09: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台陇两地商贸对接会定西召开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丁陆军)9月6日,由台湾中华中药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理事长马逸才带领的台湾中药材采购团,赴定西进行中药材采购活动,同时召开商贸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和贸易洽谈,加强两地产业对接,推动企业合作共赢。

  甘肃是我国中医药的重要发祥地,是大陆地区四大中药材的主产区之一,中药材种植规模及产量位列全国第一。2017年,中药材种植面积450万亩,年产量超过120万吨。陇西首阳、康美、岷县等六大中药材交易市场年交易额230亿元,中医药产业聚集发展格局正在形成。目前,定西已经形成了“人人学中医、户户种药材、处处搞康养、层层兴岐黄、县县做产业”的发展格局。

  近年来,台湾消费者对中草药产品来源与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整体中药制造业维持稳定成长的态势,台湾中药业企业通过此次商务访问采购活动构建互享中药资源资讯平台,提速中药材产品的快速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采购团与定西30多家中药材供应企业现场开展了采购对接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