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冬小麦机收面积超过1.5万亩

 2018/08/16/ 09:05 来源:甘肃农民报

  安定冬小麦机收面积超过1.5万亩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农民报安定报道 日前,安定区11个农机合作社投入小麦联合收获机13台,紧锣密鼓开展“三夏”机收作业,截至8月7日完成小麦机收面积1.58万亩。

  安定区加快“机器换人”步伐,扩大绿色环保、高效节约型装备在“三夏”机收中的应用,结合农机深松整地,大力推广秸秆粉碎还田等机械化作业技术,提升小麦秸秆回收率。全区共设立小麦机收服务接待站2个,方便外来机手参加小麦跨区机收作业。派遣农机技术人员深入机收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确保收割机以良好的技术状况投入作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