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法院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7/18/ 10:49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法院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 日前,渭源法院召开2018年度第八次审判态势分析会暨第九次执行工作周进度汇报会,传达全省法院院长会、全省帮扶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分析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院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审判态势及全院1-7月审判质效,并对该院的法律文书签发、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相关问题作了强调要求。随后,22名入额法官分别汇报了各自主办诉讼案件、执行案件及财产保全案件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执行会战提出了目标任务,并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院主要负责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持续发力。全院干警要自我加压,抓好“百日会战”执行工作中的“硬骨头”,如期完成“会战目标”,迎接第三方的评估验收。二要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要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全面完成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各项县上安排的重点工作。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于律己。要结合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严于律己,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值班制度落实。

  魏红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