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惠农资金发放在“阳光下”运行

 2018/07/05/ 15:42 来源:定西日报

  渭源惠农资金发放在“阳光下”运行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通讯员 符丽云)为便于实现精准监督,解决基层惠农资金监管难的顽疾,打通惠农资金发放“最后一公里”,渭源创新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方式,提升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水平,日前,渭源县惠农资金监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这标志着该县惠农资金的发放将在“阳光下”运行。

  渭源县惠农资金监管网是借力“互联网+”建设的面向群众、操作简易的网络查询平台。截至目前,共收集了全县2015年以来的46项,218万多条惠农资金数据,涉及17万余人,18.56亿元资金。该平台的建设旨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扶贫惠农资金监管从根本上杜绝涉农到户资金因群众知晓率低、发放透明度低而导致虚报冒领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老百姓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访问资金监管平台,在平台上清楚了解到所有相关惠民资金的发放详情,该平台运营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浏览量突破10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