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公路段开展公路隐患排查整治

 2018/07/02/ 16:36 来源:定西日报

  通渭公路段开展公路隐患排查整治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通渭报道 近日,通渭公路管理段安全生产进入“大忙”季节,该段组织技术人员按照“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紧紧结合《定西公路管理局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对所管养的S207线、X521线、X522线等路段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现场,技术人员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易发生水毁、事故的弯道、坡道和临水临崖、桥梁、涵洞等路段进行重点排查,逐项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实行隐患销号闭合管理,为汛期安全保通保畅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王东萍马可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