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政银便民通”启动运行

 2018/06/05/ 14:59 来源:定西日报

  漳县“政银便民通”启动运行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漳县报道 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漳县工商局于4月下旬联手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县支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县支行开通了“政银便民通”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场主体营业执照办理便捷程度。

  该局4月20日组织召开了漳县“政银便民通”业务培训会,对各合作银行的相关业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和问题讲解,并就如何登录操作“甘肃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登记、信息公示、年报申报等业务进行现场演示,确保每位业务人员能够独立进行操作。目前,漳县工商局与合作银行设立了4个“政银便民”工商注册受理咨询窗口,遵循“便利便捷、优势互补、无偿为民”原则,突出“零收费、零距离、零障碍、优服务”要求,进一步节约了市场主体的创业成本,进一步降低了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核压力,进一步畅通了金融机构的沟通渠道,达到了市场主体、工商部门、金融部门的“三赢”效果。截至目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县支行服务窗口受理企业注册登记4户、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县支行服务窗口受理注册登记3户。 谢淑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