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中医院举行表彰大会暨太极拳大赛

 2018/05/11/ 09:17 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县中医院举行表彰大会暨太极拳大赛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临洮报道(通讯员谢春梅)为了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8日,临洮县中医院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全院太极拳表演大赛,对2017年度全院优秀护士及优秀护士站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结束后,太极拳表演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宣扬中医养生”太极拳表演为主体,其中穿插有舞蹈、现场书法等多种表演形式。11支代表队伴着动听的音乐,踏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在优美悦耳的音乐声中,表演者刚柔交济、似停非停、连绵不断的动作,展现了太极拳松静自然、以柔克刚的拳法,体现了中医的养生观,秀出了白衣天使的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加油声、喝彩声连连不断,将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儿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