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法院成功办理一起民工工资拖欠案

 2018/04/24/ 16:06 来源:定西日报

  通渭法院成功办理一起民工工资拖欠案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通渭报道(通讯员郭想元)涉民生案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一直是通渭县法院重点关注的案件类型。近日,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为契机,通渭县法院成功办理一起民工工资拖欠案,保障了人民权益,弘扬了司法公正。

  南某某等13人因某公司拖欠工资长达三年之久,在追讨无果的情况下来到该县法院起诉,希望得到法院的帮助。因该案涉及农民工工资,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案件受理后,办案法官深入企业单位,现场了解情况,积极组织调解,并在第一时间对该公司厂房内财产进行了保全查封,另外,积极查找可供执行的财产。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促成21万余元工资款全部到位,为农民工长达三年之久的追讨之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为确保涉民生案件第一时间得到解决,通渭县法院坚持“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的原则,简化程序,以减轻农民工诉讼负担,及时采取保全措施,确保农民工顺利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