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8/03/22/ 14:49 来源:定西日报

  戴超主持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3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讨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规范化建设的办法和方案,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出席会议。

  戴超强调,抓好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对于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防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水平。重点抓好招投标电子化系统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建设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共享,不断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快转变职能,创新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方式。加大交易监管力度,按照管办分离、依法监管的原则,进一步健全行政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严格中介机构管理,尽快建立中介超市,完善中介机构准入、使用、管理、监督等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科学管理评标专家,切实提高评标专家的整体素质和评标质量,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廉洁高效运行。优化功能定位,提升交易平台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不断优化交易环境,做到规则统一、竞争有序、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健全交易信用体系,加大违规和失信行为惩戒力度,并加强结果应用,形成公共资源交易“一处受罚、处处受限”的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