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领导赴福州考察对接东西扶贫协作事宜

 2018/03/14/ 10:19 来源:定西日报

  市领导赴福州考察对接东西扶贫协作事宜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率我市统一战线考察组赴福州市开展学习交流和考察对接活动。

  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会见了我市统一战线考察组一行,并充分肯定了定榕在东西部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携手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在榕期间,李斌与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共同主持召开统一战线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双方就两市加强党外人士培养、党外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深化扶贫项目合作等具体事项达成共识,两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东西扶贫协作协议书》,并就共建“定西——福州食用菌联合实验室”、开展“送医送药”义诊献爱心活动、举办定西职业教育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实施“彩虹行动”助学项目、建设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学生实训就业基地等17个具体项目进行了洽谈协商,确定由双方统战部门负责协调并跟踪落实到位。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福州市唯美客文创聚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林则徐纪念馆、市工商联工作基地和市服装同业公会以及有关宗教场所。 朱渭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