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02-02 09:35来源:定西日报 

  我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通讯员贾文娟)近日,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7年度全市卫生重点工作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签订了医改、全市卫生计生重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市卫计委党组负责人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戮力奋进——全面提升全市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的工作报告并与各县区卫计局签订全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卫生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对在2017年度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渭源、通渭、陇西、临洮和卫生综合工作表现突出的陇西、临洮、渭源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临洮、渭源、市中医院和陇西人民医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小团队,大作为》的视频短片。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围绕建设健康定西,切实履行健康共建职责,建立完善健康促进协作机制,不断优化公共卫生服务,建立全民健康促进机制;要着眼深化医疗改革,全力抓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城乡居民医保整合改革、分级诊疗改革、医疗机构内部改革,认真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立足中医药资源优势,丰富中医药健康服务产品,提升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普及中医药健康服务文化,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要坚持利益政策导向,健全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提高计生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卫生计生高效融合,努力提高卫生计生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项目和卫生医疗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卫计服务能力;要继续实施健康扶贫行动,着力解决因病返贫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卫计事业发展机制。各县区、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力推进医改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快速发展。卫生计生系统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健全用药和医用高值耗材公开公示制度,着力完善财务管理、招标采购、依法行政和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从源头上防止各类问题的发生。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上相关规定要求,积极开展“三查三治”,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努力打造党风正、政风清、医风新的“廉洁卫生计生”新形象,努力推进健康幸福定西建设。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