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代表团:畅所欲言议报告 群策群力谋发展

2017-12-27 10:51来源:定西日报 

  临洮代表团:畅所欲言议报告 群策群力谋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12月26日下午,临洮县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曹明代表说,《报告》求真务实,定位准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结合临洮实际,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做足“水”文章,充分利用好洮河水资源,发展水上旅游项目;二是充分利用兰州后花园的区位优势和临洮的历史文化资源,发展餐饮业和休闲养老产业;三是利用独特的地理条件,沿洮河经济带发展花木、高原夏菜、订单农业,突出自己的金字招牌;四是发挥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的综合发展;五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净化社会环境。

  石琳代表说,《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目标明确。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临洮县要以报告确定的目标为工作方向,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抢抓建设南向通道、建设东西协作“飞地经济”产业园和兰州“大三环”三大机遇,全面完成报告所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临洮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岳余之代表说,《报告》立意远、站位高、问题明、措施实,要求严。临洮要充分利用交通大发展的机遇,抓好临洮城际铁路、高速公路项目,全方位建设现代立体交通,使交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个新的跨越。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